chufcdgjokbf

老福特的小可爱们都是天使!!!!

新年小剧场

是的这不是一篇文章,不是一篇文章,不是一篇文章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这只是我写的一个新年小剧场,没有剧情没有脑子。

  “伊抹豆!过年了!新年快乐!”

  “欧尼酱!!!新年快乐啊!!!”(请自主想象目力小白)

  这两兄妹一见到对方就跟一年没见一样扑向对方,然后死死地扒住对方就开始嘘(唠)寒(起)问(家)暖(常)

  “欧尼酱你最近好想有点胖了,是不是羽(哥)毛(夫)把你喂胖的?”

  “吼哟伊抹豆你还好意思说!要不是羽毛这个大混蛋我也不会变胖!”

  “哎呀羽(哥)毛(夫)也是好心嘛!”

  “你们两个再聊下去就不用录视频了吼!”

  “知道了羽毛!我跟我伊抹豆聊聊天都不行了是不是?小气把拉鬼!”

  “哎呀羽毛也是好心嘛。”旁边的路非常熟练地搂过小白的肩,“确实该到录视频的时间了,小白你说是不是啊?”(路之微笑)

  “啊,啊是的!”(靠北哦路的表情怎么这么可怕)

  其实就在神白两兄妹抱在一起的时候羽毛和路的表情已经黑了。那能不黑吗?自家老婆在和别人搂搂抱抱还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。

  “那就不要再耽误时间了嘛,团团他们都已经快睡着了。”

  “小光你大过年的还要用女声恶心我们是不是?”(小光对不起!脸某不是故意的)

  “呜呜呜,我哪里恶心了?阿神你再欺负我我就找miru姐姐过来!”

  “哎呀好了好了,开玩笑的,别真的找miru来报复我啊!”

  “你们吵三小吼!再不开始录视频我就和团团回去了!”来自沙发上的西瓜的怒吼。

  “啊?开始了吗?”被哈记搂在怀里的团团突然被哈记的一声怒吼吵醒,还是有点懵懵的。

  “好啦好啦,不闹了,真的要开始录制了。”

  这几个大龄儿童终于不闹腾了,安安静静地坐到电脑前录视频。

  “啵~大家好我是阿神!”

  “大家好我是羽毛!”

  “这里是小白!”

  “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小光!”

  “这里是熊猫团团!”

  “我是哈记!”

  “早安呐早安呐!”

  “哎豆,今天是大年初一了,所以我们几位youtuber祝大家———新年快乐!!!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指教哦!”

  “新年快乐!!!大家要健健康康的啊!”

  “新年希望你们可以遇到超好的朋友!!”

  ……


  话说不知不觉间,2019年就这么过去了呢,过去的一年经历了好多好多的事情,那么现在就要继续努力努力再努力!!!

  


作者的小废话:

  各位新年快乐!!!谢谢你大年初一还浪费时间来看我的垃圾玛丽苏小学生文!!!我想着过年了也该写个小段子庆祝一下!2019确实经历了好多事情,想阿神有200百万订阅啊,我出国留学啊什么的。但最痛心的还是新型冠状病毒,希望这个病毒可以早日被遏制住(我也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)还有就是,武汉加油!!!!!!一定可以挺过去的!!!!

评论(2)

热度(29)